隬暱鴎

杂食动物,起名困难。语言能力水平低,不会吵架。

4.7 one week 【奥利弗篇】

1.
“你你你你谁啊?!”

“我我我我是奥利呀~”

“不要学我讲哈!”

“奥利有这么可怕?吓得你连话都讲不清楚?”

“……”(扶额)

2.
“欸...这样啊,也就是说我会在这个世界呆一天的意思咯”

“恩,啊大致上就是这个情况吧。”

“话说回来你饿不饿小艾伦”

“都说了我不叫艾伦,还有我不饿请大叔你千万不要进厨房”

“那奥利弗先生去给你做好吃的杯子蛋糕~”

“听人讲话啊喂!!!”

3.

“喂美国...你后面那个粉毛英国是怎么回事,终于司康饼吃多中毒脑子不正常了?”

“你才脑子不正常,那个是...英国的兄弟!”

“老子才没有粉毛的神经弟弟。”

“卧槽苏格兰你怎么在这里!”

“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美国小鬼。”

“要来一份美味的杯子蛋糕吗?诸位?”

4.

“你在给法国的杯子蛋糕里加了什么吗?...奥利弗”

“哎呀没加什么啦,就是小半瓶泻药而已哦”

“……”英雄我该高兴早上吃了后没什么反应吗...

“不过小艾伦不用担心哦,给小艾伦的蛋糕奥利可是什么都不会加的哦”

欸?

“因为奥利最喜欢艾伦了。”

[哪一天会写的吧...我是说哪一天...]

评论

© 隬暱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