隬暱鴎

杂食动物,起名困难。语言能力水平低,不会吵架。

5.24 【记录】粉红列车

那辆列车,无返。

1.

“从来没见过列车长从驾驶室出来呢”

“偶尔会在下午的餐车见到他”

“诶?真的吗?”

“据说是出来喝下午茶”

“哈?”

2.

“检票员的帽子和衣服感觉不太对”

“你说六角帽和学生制服?”

“那完全不是检票员的制服吧!”

3.

“继伪造假车票的女人后是偷别人车票的驱魔师吗...真是没完没了”

“直接送进地狱就好了吧?”

“别,随便送人进去我们会有大麻烦。难得看到你不耐烦的样子呢,宵风。”

“要是有个人一直在你面前叫着要驱散你们这群妖怪你也会这么想这么干的,芥川君。”

“也是。不过,想要震慑住那群不听话的家伙们的话,得放那个家伙回去才行。”

“给予不按规则来的家伙一点小小的惩罚一点也不过分对吗,列车长?”

“……”

“——可——以”

4.

“晚上好先生,请出示您的车票”

“恩,是单程票呢”

“你问终点站?”

“——当然是地狱啊。”

5.

“到站了,请下车吧小姐。”

“问我为什么,当然是因为...”

“您并非这张票的诅咒对象”

“对吗?”

6.

“久违的前往了外面世界的滋味如何?宵风”

“.......你是一开始就这样打算的吗?芥川桑”

“不是我的主意,只不过是顺水推舟罢了。”

“那个记者很聪明,只不过弄错了一点。”

“这辆列车会存在并非因为我们的怨恨”

“而是源于人们自身的愿望。”

“人们期望着人类之外的制裁者”

“所以即使那位记者先生找出你死亡背后的原因,或者我自杀的原因都是毫无作用的。”

“亚瑟先生他,没有动静吗?”

“那个人一直都很古怪呢,就连我也有些难猜测他的意图。”

“话说回来,拜访了许久未见的兄弟高兴吗?宵风。”

“如果你指的是那座坟墓的话,不做评价。”

“毕竟司是那时的我唯一的光。”

“所以即使后来他没有救我我也不曾怨恨过他。”

“只是有那么一点点”

“不甘心罢了。”

“是吗,你还真是个善良的孩子呢,宵风君”

“!亚瑟先生?”

“真是少见,终于舍得从您的兔子窝出来了?列车长。”

“随你喜欢,龙之介”

“那位记者先生事差不多可以结束了。'”

“嚯?他终于放弃了?”

“不是。”

“我们收到了要寄给他的票,就在刚才。”

“我没有收到?”

“因为你不在,检票员君。”

“能让亚瑟先生从列车室出来的委托对象,真厉害。”

“重点不是这里吧?”

“既然列车长这么重视他,亲自送票过来,看来也我们不得不好好的款待那位记者先生了。”

“就当作他追查我们那么久的谢礼吧,让他了解真相吧。”

“唯一的一次。”





后补完 大概

列车长:亚瑟.柯克兰

乘务员:芥川龙之芥

检票员:宵风

评论

© 隬暱鴎 | Powered by LOFTER